iTools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819|回复: 101

[教程技巧] iPhone越狱后后悔咋办?iPhone 恢复未越狱状态方法(下)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863

帖子

1635

兔元宝

超级版主

社区QQ达人天枰座

发表于 2015-11-30 1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尝试过越狱的亲们可能都会想去尝试越狱,然而越狱了之后又后悔了,想重新刷机恢复到未越狱状态又非常的麻烦,那越狱后后悔咋办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一种非常简单的iPhone越狱后恢复未越狱状态图文教程。
另外的方法参考这里:
iPhone越狱后后悔咋办?iPhone 恢复未越狱状态方法(上)>>>


科普一下:
Cydia Impactor,Cydia Impactor由Cydia之父Saurik亲自制作,是一款在iOS设备上就能操作的工具,目的就是为了给那些越狱用户更快更方便更简单地解除越狱并将设备恢复回原样,最重要的一点是不用升级系统。

iPhone 恢复未越狱状态方法
  第一步:打开Cydia,然后搜索Cydia Impactor安装。
10.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重要提示:
  1、使用该软件时必须关闭如:“查找iPhone等iCloud等功能“
  2、如果安装的插件较多,建议可卸载部分插件,安全防护类软件需卸载。
  3、如以上问题均已操作,依旧出现各类Error,建议重启手机后尝试,如依旧提示各类Error,则建议挂在VPN或者Shadowsocks后再进行尝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zhaogf1985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1

兔元宝

新手兔粉

发表于 2015-12-1 0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资源区资源帖索引
我想升级9.02再越狱

373

主题

863

帖子

1635

兔元宝

超级版主

社区QQ达人天枰座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6: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iTools问题汇总
ZissleG 发表于 2015-12-1 09:52
我想升级9.02再越狱

你是什么系统呢
不过现在不可以升级到9.0.2了,苹果关闭验证了

1

主题

4

帖子

8

兔元宝

新手兔粉

发表于 2015-12-2 12: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902

主题

980

帖子

1894

兔元宝

高级兔粉

发表于 2015-12-7 14: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可以解决吗

373

主题

863

帖子

1635

兔元宝

超级版主

社区QQ达人天枰座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6: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啊

0

主题

8

帖子

10

兔元宝

新手兔粉

发表于 2015-12-10 15:40:51 来自 iTools 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兔元宝

新手兔粉

发表于 2015-12-12 14: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爬进【打【是

0

主题

5

帖子

7

兔元宝

新手兔粉

发表于 2015-12-14 2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兔元宝

新手兔粉

发表于 2015-12-16 23: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么么么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官方客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官方客服微博扫一扫

申请友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iTools论坛 ( 粤ICP备12048604号  

GMT+8, 2017-9-22 01: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粤ICP备1204860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